close

2013-09-05 小男人遇到冰山妹

 

  每天如果沒帶孩子去運動,孩子悶,我也悶。七月又是諸多禁忌月,晚上也不宜在戶外待太久,偶而到運動公園夜跑,偶爾騎車騎到他們開心,偶爾到游泳池報到,偶爾只能待在家中罵小孩~~哈!!

 

  前一陣子爸比送車給我,孩子在車上太造次,我都會說:[這是爸比送我的禮物,你們不要給我搞破壞],孩子問:[哪我的禮物呢?],這時就跟妹妹說,哥哥是媽祖送你的禮物,妹妹則是哥哥的禮物。兩人的反應都很好笑~~(媽祖是我們心中的的信仰)

 

★妹妹都冷眼看著哥哥,不發一語。不過內心澎湃,經常邀約哥哥在床上跳。

★哥哥就會說:媽祖,怎麼送我這麼皮的禮物呢?考驗我的耐心~~

 

  妹妹跟哥哥開始兩人互助學習的脫衣、洗澡、穿衣,妹妹也會很貼心的幫哥哥找衣服穿,哥哥會幫妹妹穿小褲褲,這樣的畫面及互動是極有趣的。因為兄妹情誼是我一直都沒有機會享受到的…..

 

OS老媽我有五姊妹,見面也是有說不完的話

aa090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綸與小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